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場景作品] 宿敵 [GUNDAM EXIA vs AEU ENACT ~ Archriva l~ Diorama Build]


"宿敵"是2007年與多芬和大磨王一起參加2008電擊賽的作品,是很難得與朋友一起共同完成的特別模型作品,將近六年多前的事情令人有些記憶不清,我只記得我貼了EXIA水貼並做了石膏地台,其他細節真的就記不怎清楚了,自己做了哪些部分可以看舊文回憶一下,有些事情沒記錄下來雖然會忘記,但共同合作完成作品的美好感覺將會永遠記得!





相當挑釁的魔王級人物!



這台EXIA好像有很多地方是我做的,但是真的沒印象了XD?!


翅膀角度有改造,EXIA的持劍手也有改造。


收納的箱子,雖然很占空間,這就是回憶啊......


因為存放了一段時間,有些微的汙損,就當作是歲月的痕跡,自然戰損GET!


過大的底座,讓我發現簡易攝影棚太小了,要朝更專業的邁進......


情境模型,這時候景深就很重要啦!Av光圈先決F10開下去!



當年的名牌都還留著^^團體組,應該要取個團體名稱,"模人三人組"之類的(笑



有興趣可以參考舊文的製作過程
2008電擊賽團體組參賽作品-宿敵+比賽心得

還有同樣是2008年電擊賽的作品
SD鋼彈 BB戰士 RGM-79N GM CUSTOM (LED少尉專用機) [舊作整理重新攝影]

請多多支持阿彥的粉絲團,給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