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皮特彥( Pihiko Lin , Peter彥 )


簡介


皮特彥 ( Pihiko Lin , Peter彥 ) 

網路模型部落客,自從1998年架設了個人網站後,便持續在網路活動至今。喜歡新鮮有趣充滿御宅力的創作,創作內容包含比例模型、漫畫與遊戲製作,正朝著全方位型創作者的目標持續努力中。

皮特彥過去使用過許多的網路暱稱,最早使用的"Peter彥"中英混合做為筆名,但是因為不好唸,常被縮唸或是變成其他的東西,當時倒也還可以接受,後來將此暱稱經過進化成為"Pihiko"活躍於網路遊戲FFXI當中,"hiko"是日文彥的發音,"Pi"則是Peter的第一個音節,也成為我目前最常用的英文名與工作室名稱。近期則以"阿彥"與愛貓"羅莉貓"共同打拼阿彥模型整備工坊 -HOBBY.PL- 累積超過六十萬點閱數,但是依然覺得不夠符合好唸好記且感覺有點厲害的標準,因此在2013.06.26將網路筆名的中文正式定為"皮特彥",非常感謝您這麼認真的看到這裡,因為我很感動,所以您愛叫我什麼都可以啦!(笑,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唸Pihiko,或是第一次認識我,就請叫我皮特彥吧!^^

部落格

除了你眼前的BLOG外,皮特彥同時也經營了其他數個BLOG。

皮特彥的冒險 Pihiko's Adventure (主要-持續更新)
阿彥的冒險誌 Pihiko's Adventure (2013.06.26更名)
阿彥模型整備工坊 -HOBBY.PL- (支援,開箱開盒報告為主-持續更新)
Pihiko的遠古遺產 (2013.10.07將舊網誌搬移至此保存)
!關於BLOG搬家的相關說明
阿彥的模型整備工坊GJ (雅虎無名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Peter彥的BLOG (雅虎無名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FB粉絲團

目前配合BLOG與個人工作室的經營,設立了Pihiko Studio 粉絲團,有興趣關注我的動態歡迎按讚加入。

聯繫方式

有任何需要與皮特彥連絡的事項可透過以下幾個方式:
FB粉絲團:Pihiko Studio
Facebook:Pihiko Lin
EMAIL:p3yann@gmail.com

雖然我使用電腦網路的頻率可能比吃飯睡覺還高,但是還是會有離開電腦網路的時候,若無法即時連絡上請見諒^^

遊戲實況

模型創作

皮特彥作品總覽

角色創作

資料整理中...

遊戲創作

資料整理中...


2013.10.07更新版本V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