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交件篇(預賽&決賽)


交件前夕最後的收尾部分就在這篇中和大家分享!



感覺上好像跳過了一些步驟,實際上是組裝的過程沒拍,越是到最後好像越容易失誤出錯然後就後悔一輩子啊!


幸好沒出什麼錯誤,總算把主體安裝好了,這時候已經是2013.09.19,交件最後一日的前一天晚上。


為了接上裝飾用的管線還得拆開一次,真的很擔心有什麼差錯,因為幾乎沒多餘的時間修了。


固定台座和本體。除了雙面膠就是瞬間膠了。

這次瞬間膠的技能也增長了不少。


恍惚中還提了字XDDDDDDDDDDDDDDDDDDDD

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是樂在其中吧!

裝上去後就看不到了(笑


最後黏上小人和一顆一顆圓圓的東西,完成了!

已經是半夜了~


用手機拍了這幾張照片就去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爬起來切割運送用的箱子,這箱子是跟羅莉貓借的,羅莉貓表示:竟然敢拿朕的床去用,還挖洞?!

之所以要在蓋子上挖洞,是因為剛好突出一個角。



用自然的陽光拍攝果然不同凡響!




用鐵絲固定住之後就運往預賽會場GBT了!

超趕的XD







結果在GBT都拍到這種隔著玻璃的照片,也是有另一番風味(笑

但是因為太累有點恍神,也都忘記要拍一下沒隔著玻璃的XD




後來換了個位置。





預賽的照片請見這個相簿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2013 TAIPEI 預賽


然後就先回家了,好累。


這是原本在那個塑膠箱中的東西XDDD,後來買了一個補回來給羅莉貓。


最後的一些殘骸,借用到家人的桌子。


然後我又再度進入模型萎靡狀態,星期六也沒去會場吃完晚餐也沒接到什麼通知,想說大概也就這樣了......





正想喝酒澆愁的時候,蛇先生FB敲我說恭喜入圍,我起先還有點不太相信,或說是不敢相信,網路上也沒半點消息,後來看到入圍照片時還真有一點破涕為笑的感覺,感動!


上圖是22號去領回前拍的,真的入選了,感覺也有點超現實呢。


入選。


恭喜入選決賽!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了注意事項。


拿回來總算看到箱子的全貌了~

上面的洞用塑膠袋和膠帶封住。




底下是這樣鑽洞用鐵絲固定的。



解開的樣子。










總算有第一批比較清楚的照片了XD


還剩下好多的補品......




羅莉貓:這就是宇宙世界的新鋼彈嗎?!


羅莉貓:朕累了...什麼鋼彈......






一個月後......

2013.10.24 來到了美麗華決賽會場!



鋼彈創鬥者的宣傳,實際上GBWC正是現實中的鋼彈創鬥者大賽無誤啊XDDD



GBWC2013 鋼彈模型製作家 全球盃 總決賽 就在美麗華!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個相簿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2013 TAIWAN 決賽會場(2013.10.24)

一路走到這裡,多少也需要一些運氣,也要感謝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這次能入選已經讓我相當興奮了,比賽能得獎無非是對參賽者最好的一種鼓勵,只要身為鋼彈創鬥者,都會想要看到自己的作品獲勝啊!(動畫也是這樣演的XD

這次的製作讓我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好的經驗絕對是無價的寶物。我也不能再萎靡下去了,開始繼續製作下一個作品吧!GUNPLA FIGHT LET'S GO!

有興趣現場看的可以在10/24~10/27日(下午五點前)到美麗華欣賞作品喔!(活動資訊)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製作篇


Visit the links below to see more pictures: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製作篇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交件篇(預賽&決賽)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頒獎典禮

GBWC 2013 參賽作品「GUNDAM ANOTHER SPACE」完成篇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