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PS3]魔龍寶冠 Dragon's Crown ドラゴンズクラウン 中文版遊戲實況回顧


期待已久的魔龍寶冠中文版總算出了,一款遊戲能夠等這麼久也真的不容易,而且還很好玩,簡直像作夢一般的遊戲啊!

遊戲近況筆記:(越上面越新)

2014.08.21 舊實況請看YT的播放清單喔!!!

Pihiko's 魔龍寶冠中文版 遊戲實況

2013.10.04 初戰!感覺很棒啊!Dragon's Crown 中文版初戰,劇情到打開馬廄後與玩家一起連線遊玩,看到GAMEOVER畫面後剛好結束第一天XD

!畫冊的心得可以看這篇:魔龍寶冠 遊戲特典 64P全彩美術設定畫冊 開本報告 [ドラゴンズクラウン DRAGON'S CROWN ARTWORKS]

!初戰特別上傳到YOUTUBE,總共四個半小時分成三個部分,想補完劇情就看看吧!




實況回顧:(越下面越新)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04] P1(總長四個半小時的初戰!)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04] 02(第二回,和玩家組好難打,先自己帶NPC打打XD)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07] 3-1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07] 3-2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07] 3-3(湊完九個護符)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09] 4解任務吧(總算到最後那頭龍了,打不贏XD)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10] 第5回
總算破完亞馬遜女戰士的第一輪,等級上限開放到65!看著ED字幕有著莫名的感動,然後亞馬遜劇情的結局竟然有些感人......只是不仔細看還真有點會錯意了XD!
應該是說她終於找到父母,但是她弟還是她哥已經先死在邊境的意思吧,應該不是其他的意思吧?!XD......
還玩了一下新開放的混沌迷宮,打起來有點累,該是練新角色的時候了吧!!!旁白先換成英文撐一下XDTZ
[Dragon's Crown] Pihiko's Adventure [20131023] V1.01更新(開始一分鐘有更新內容)

過去實況請看這裡!!!:Pihiko's 魔龍寶冠中文版 遊戲實況

其他的實況回顧連結請看這篇:皮特彥的實況總整理 Pihiko's Adventure LIVE!
實況頻道:http://zh-tw.twitch.tv/pdrea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hikoStudio
BLOG:http://pihiko.blogspot.tw/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