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20年的等待!神奇寶貝首次中文化紀念《3DS 精靈寶可夢 太陽 / 月亮》開盒報告 & 初玩87分鐘遊戲實況!!! [ Pokémon Sun and Pokémon Moon ]



一轉眼就20年了,屁孩都成了型(ㄉㄚˋ)男(ㄕㄨˊ)了,當了好多年的社會人士(一般社畜員),存了點小錢終於要到阿羅拉度假啦XDDDDDDD這真是天殺的小確幸~傘店~~~~~~~?!?!?




雖然說等了很久,但只是拿到好像也還沒有太大的感動,拿到新遊戲的興奮感還算有,就先趁熱來看看遊戲本體吧!

昨天我夢到小智和我說:有很多不是你的就別強求,是你的就算不去拿還是會自己來的(?),醒來後發現桌上就躺著這片遊戲片......XD(疑?!)


看看精美的盒繪當然是內容物神獸一匹,對不起我都直接叫他白獅子XDDDDDDD

6+保護級......沒問題的~我超過很多!!!!!!


背面是日文的介紹!日文主機專用但沒寫附贈預購特典(有預購就有,沒預購就沒有,開始興奮到不知道講啥了)


側邊有特別標註:含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對應9種語言!


系列首度中文化~其實數個月前光是聽到這樣就已經感動莫名了

之前寫的心得在這



現在則是好HIGH好想玩啊!!!!!!!


入手的是台灣的代理版,有送草XD?!和預約特點貼紙

送你個草.........偉哉中文化~已哭~感恩任天堂!!!!!!(覺得很棒到翻過來了!!!!!!!!!!!!!!!!!!!!)

草不重要啦XD

撕開膠膜照慣例再拍兩張



開盒啦!


代理版特別附上了中文的軟體操作說明書,沒玩過這系列的也可以以光速上手!



後面還順便教了一些功能的用法,包含了圓慶廣場(這代才有),遊戲同步(聯網功能?),還有神秘禮物的用法說明~領特別神奇寶貝必備XD


這就是特典的貼紙啦!如果能多一張就拿來中二貼主機好了XDXDXD


另一個特典復活草兌換序號,可以兌換9束草XD,算是虛寶吧......說真的8個感覺好少XD但又幾乎不會想去用它...

玩過的都之後後來幾乎都用輾的,誰還在用道具XD?!

也許這世代會變?這就只有玩了才知道了^^


再來是Z手環的廣告,4D對應是什麼玩意XD


後面有教你如何讓卡比獸使出Z招式終極衝擊XD


以上就是內容物,接著當然是要~插卡啦!


首先先退出上一片XD


上一片是玩到爛尾沒破完,但是裡面卻有滿滿神獸的終極紅寶石版

沒想到爛尾卡片還會有點汙損XD(汗

也是歲月的痕跡~


這次的神奇寶貝太陽版~終於要上了!

組合!插卡!



來玩吧!!!!!!!!

等了20年的官方中文化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感動呢,接下來就請看影片吧!

影片內容物:簡易拆包裝和羅莉貓喵喔!!!必看XDDDDDDDDDDDDDDD (~太HIGH就會多XD了請見諒~)



87分鐘簡單心得:太感動啦!!!重燃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願望XDDDDDDD,劇情相當令人好奇後續的進展~開始準備抓更多的神奇寶貝吧XD!!!!!!!

感謝收看,之後也會陸續實況破關過程敬請期待,也歡迎先訂閱並按讚以獲得阿彥的第一時間動態!
TWITCH:https://www.twitch.tv/pdrea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hikoStudio/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