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阿彥玩遊戲] 好久沒全破啦!《戰爭機器 4 Gears of War 4》



大概很久沒有完全破完一個遊戲了,寫這篇倒也不是戰爭機器四代有什麼驚人之處,而是因為2016年我好像還尚未破完過任何一個遊戲呢XD
個人定義破關一個遊戲是:主要劇情模式過完一遍,在這年頭多得是一堆破不完的遊戲XD,像是一般的網路遊戲或是手機遊戲,大多是沒有劇情或是根本玩不完的,你頂多只能自己認定玩完了XD

GOW4是我買華碩 ASUS ROG STRIX-GTX1070-8G-GAMING(1721MHz)顯示卡送的兩款遊戲之一(期間限定),另一款是四海兄弟3(MAFIA III)也還沒破,當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未來(即現在2016)是個遊戲多到玩不完的時代XD

感謝戰爭機器4如此短又簡潔的劇情讓我全破了,全破時我還愣在那以為跑完字幕還有劇情,結果還真的就完結了XD

但這劇情虎頭沒尾的啊......就算了XD推薦度似乎該打個分數才對?!

[阿彥玩遊戲-PC戰爭機器 4 Gears of War 4 單人戰役模式評價] 

故事劇情:4/10 ★★★★ 還可以吃

遊戲樂趣:6/10 ★★★★★★ 及格好玩

畫面效果:9/10 ★★★★★★★★★ 有點驚人

整體評分:6/10 ★★★★★★ 還算滿意

總評: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公開為遊戲評分,畢竟破完了立即的回顧應該還算準確,這款推薦給想測試硬體極限效能的玩家,但不推薦給想要看到驚人劇情與不可思議體驗的玩家,繼續玩下一款紓壓遊戲吧!(多人模式未玩,之後有玩再寫心得XD)



上面這個撥放清單有遊戲的完整劇情影片~請享用~(當然還包含了阿彥的碎唸XD)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