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羅莉喵設定與介紹 Pihiko Studio's MASCOT LOLI MEOW Ver.2015


打扮成貓娘又喜歡組裝模型的美少女登場!

羅莉喵 ( LOLI MEOW )是 Pihiko Studio 於2013年所設計的吉祥物角色,也是阿彥模型整備工坊 -HOBBY.PL-皮特彥的冒險 Pihiko's Adventure這兩個BLOG的虛擬代言人。本篇將介紹2015年的最新設定!!!








2013年創造羅莉喵這個角色後,運用最多的大概就是上面這個8位元風格的羅莉喵圖案,還製作成徽章和有點神祕的名片^^;

旁邊的MG BOX是羅莉喵最喜歡的模型盒子(多一點就是山積啦XD)

這幾年,一直很想很想把完整的設定製作出來,一轉眼經歷了許多事情,度過了有點太長的時間,總算在2015年底畫出來了!(感動!!!

從上圖可以看出羅莉喵設定的進化過程^^;

2015版目前的完整定稿頭身比略微驚人,羅莉喵實際上身高設定上只有168公分喔XD
羅莉喵人物設定 Ver.2015 最新版!

羅莉喵背景故事簡介

羅莉喵是《山積少女喵》漫畫*的主角。她是一個喜歡組裝模型的大學生,平常除了從事宅活動外,便在熟人開的模型店打工,羅莉喵平常的服裝即是店內的吉祥物COSPLAY裝扮,因為並不討厭COSPLAY,除了在店活動會裝上貓爪手套外,平常就把這套衣服加上貓耳當便服穿。
因為擅長模型製作中的筆塗技巧,模型店的熟客稱她為"筆塗子",因此也有人暱稱叫她"比子(HIKO)",個性上算是隨遇而安,但只要面對熱衷的事物,像是喜愛的模型到貨是絕對不會妥協的!因此常常發生一些令人傻眼的舉動,因此在模界中流傳著出許多不可思議的傳聞,據說家裡的山積收藏多到看過的人都會出現短暫性失意的現象。

*《山積少女喵》漫畫尚在繪製中~敬請期待~(^^;


衍生創意!歡迎二次創作!

Pihiko Studio 十分鼓勵大家進行羅莉喵的二次創作,無需事先告知,也相當歡迎和廣大的羅莉喵粉絲分享您的創意!儘管將你的大作貼到Pihiko Studio模型粉絲團吧!!!

過去的羅莉喵創作可以看看這篇介紹:
持續創作中!

4000讚活動展開中!!!!

PIHIKO STUDIO 4000讚活動開始!!!!活動1-抽模型啦!!!獎品:A>4000讚羅莉喵特製3D列印雕像(金色?也許XD~製作中...)B>HGBF 超級文奈 *1C>HGIBO 百里*1活動參加資格:1>...
Pihiko Studio 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