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阿彥玩遊戲] NEXUS7關掉安卓更新通知最正確的方法!還有刷機絕對不會失敗的方法!


先說重點!
Q1:[神技必學]如何關閉Android的更新通知?
A1:在更新通知上按住一會,會出現一個小框框點進去,把通知取消即可XD(4.X版適用)

Q2:GOOGLE NEXUS7 Android機器變磚了或是半磚怎辦?
A2:如果用Nexus Root Toolkit刷不好,就用大陸的完美刷機一鍵刷就能把磚機救活了!

重點紀錄完畢~再來就分享一下刷機過程的心路歷程~




看到平板電腦放著都沒啥用,加上安卓5.X版慢到不行,想說好玩就刷個降版本的N7吧,至少看個FB和PDF文件不會讓人覺得慢到崩潰,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照理說就很簡單,刷了就好,結果不試還好,一試各種預期外的情況都出現了!


本來想說等下載檔案與刷機的時間拿來補看一些漫畫,但把現視研二代目看到16外加平行世界外傳 Spotted Flower 都看完還是沒刷好~


亂搞一陣後不但沒好,還變成無法進系統的軟磚!!!

電腦上也是不管用什麼教學的方法都無法讓裝置正常備電腦讀到

什麼換USB驅動安裝額外的MTU裝置驅動程式都沒用XD

Nexus Root Toolkit就好像有BUG一樣刷一半機器就當機......

正當想放棄時

索性查了一下救全磚的方法

發現了個叫做完美刷機的大陸開發的應用

我就像是想要自嘲一般的下載下來

按下一鍵刷機~想說也不會比現在這死機更糟了XD

再次的沒想到~竟然真的刷了起來!!!

然後......


這安卓小綠人~你肚子噴啥驚嘆號啦~XDDDDDDDDDD

正當想放棄把 GOOGLE NEXUS7 丟進垃圾桶時...


竟然刷好了.................................復活啦XDDD


雖說用大陸的軟體刷的有點怕怕的XD

可能之後還需要重新載GOOGLE官方的映像檔再刷一次

但至少現在N7又活啦~XD


一活起來就狂下載更新~GOOGLE是真的當大家網路都吃到飽不用錢呢~


最重要的內容已經寫在本文的最上面了,這次更新到4.4.3就不想再更新了,這是我覺得N7最適切的安卓版本,就好好關掉更新通知好好的用吧XDDD

這篇標題上標上"阿彥玩遊戲"是因為這台安卓平板就是為了玩遊戲買的,只是最近使用率不彰,才會想到要刷個機返回較舊但是體感較佳的Android4.X版本。

調教安卓小機器人浪費了好多時間呢...(掩面

已習得安卓刷機技能。(都點了什麼技能啊OTZ

至於ROOT?根本不知道要ROOT做啥......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