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HGIBO 獵魔鋼彈開盒報告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Gundam Barbatos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1/144 的 HG IRON-BLOODED ORPHANS 系列第一盒鋼彈巴魯巴托斯(獵魔鋼彈or巴巴妥絲?!XD)發售啦,就在首播當日入手!就讓我們看看這架最新鋼彈裡面藏著什麼祕密吧!?

雖說是秘密,其實大家都組好了對吧,就算組好了也還是要看羅莉貓開盒鑑定啊XDDDDDD



盒繪把主角擺在很重要的位置,沒錯~這就對了,就跟鋼彈SEED和鋼彈W一樣,走點女性向的要素就對啦XDDD

1000日幣定價也相當相當的便宜!做起來玩也不會心痛~當然要山積也不會痛啦(遠目


來看看盒子上的介紹,一開始就是第一型態和第二型態?!


第一型態我想應該就是一開始第一話的樣子吧?


第四型態就是有完整的裝甲和對稱的左手臂


看來鋼彈流星錘也進化了啊~多麼兇狠的武器XDDD

吃老衲的棒棒鋼彈!!!



背後還可以背武器,超帥的啊!

可以擺很帥很帥的站姿還能攜帶武器!!!


主角看來也是個很討喜的角色,看完第一話會覺得這主角是正常人啊,真是太好了XDDDDDD


開盒~立刻看到的是從GBF開始的小片零件框架,四色成型的A PART在HG系列中已經越來越少見了^^


但你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嗎?

沒有~

因為鋼彈很帥你就買了對吧!!!

我也是!!!!!!!


鋼彈臉的設計也隨著流行改變,越來越小XD


除了白色的武裝零件框架和三片鋼彈色零件框架外,就是上面這包,沒錯這包是A PART,也是這套件的最重要的部分,HG的內構骨架!!!

我本來以為只有1/100才有,沒想到1/144就有啦!!!!!!


貼紙和PC零件,PC零件是PC002


羅莉貓來鑑定啦~~~


羅莉貓:嗯......


羅莉貓:好久沒開盒了~


羅莉貓:就坐久一點吧~~~畢竟這是個工作!(?



羅莉貓:你之前買的那十幾盒呢?


羅莉貓:真拿你沒辦法~(撇頭



看來很滿意?!


羅莉貓:就是個巴巴絲鋼彈!好!

XDDDDDDDDDDDDDDD


雖然還沒組,倒是發現零件編號牌也放大了!

太好了~跟本體恤眼睛要花了的老玩家XDDDTZ


除了說明書還有一張新SD系列產品的廣告DM

SD GUNDAM EX-STANDARD 手腳較長的SD鋼彈系列XD,可使用HG版的武器做為混搭用是一大賣點!!!


喔?!竟然是英文的......?!

所以這盒是外銷版無誤^^


說明書!!!

GUNDAM BARBATOS


三種武器?!



從這張圖就可以看出來形態上的差異


背後的掛臂可以連接額外的武器~沒錯額外的喔XD


說明書也進化了!

組裝說明都附上了英文,終於不會因為看不懂日文而不知道該怎辦了~解決了一部分人的困擾!


這邊也附上了英文!有趣!


2015年11月號的 HOBBY JAPAN 也有很棒的巴巴妥絲作例可以欣賞!!!有興趣可以入手喔!!!


羅莉貓:就把我晾在這?!

XDDDDDDDDD

這次能夠在放映日當天入手套件,也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吧^^,加上動畫相當的令人滿意,快找時間組起來玩吧!

雖然我還沒組,但看別人組的照片,零件不但沒有比較多,可動度把玩性簡直逆天了啊!XDDDDDD

不相信的話就看看官方精美的CG CM XDDD

第一話無捏心得:雖然有不少老梗的新詮釋,但至少沒演錯啊XDDDDDD,真是太好了,超期待第二話!

感謝收看~!!!

讚吧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