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HGIBO 獵魔鋼彈素組與3D列印消波塊的懈逅!!!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Gundam Barbatos!! 也就是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中的主角機獵魔鋼彈,還有剛3D列印好的消波塊,咦?消波塊?!




素組前先檢視一下零件,雖然說網路上也有別人的圖,自己拍一下方便之後要上色時分色使用。



零件本身就有一種類似消光的光澤,很好看,不用上色就很漂亮了!!!


這架鋼彈真的很棒!


剩下的零件一次剪下來~

你問這樣怎麼組?那你應該要看看這篇 模型流派 [一次流] 第二式+附加說明


聽說消波塊文創正夯,ATOM2.0機器剛好也閒著,那就印個消波塊來玩玩吧!

消波塊一堆人畫過,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找來印啦~印啦~印啦~~~(這好冷的梗XD


就在進行3D列印消波塊的時候,我也組好了!!!

天啊~應該就是目前HG鋼彈模型系列最高傑作無誤啦XDDD

太帥氣了!!!!!!怎麼擺都帥XD

而且可動度驚人,大概沒有擺不出的帥氣POSE了XD


竟然印了四個多小時XDDD


血色的消波塊印好了!!!


拆掉多餘的支架後~完成!!!

紅色有角(?)三倍速的消波塊文創誕生啦~(灑花


和鋼彈放在一起的感覺是這樣


鋼彈抱著消波塊感覺上非常的開心!!!


如此的親密~獵魔鋼彈如今已經和消波塊在一起密不可分啦!!!(誤


因為消波塊~再也沒人注意獵魔鋼彈超優越的可動度了XDTZ


歪樓了還是回正一下~

還記得當年拿到HG版00鋼彈時那種感動,現在又比當年更進化了!!!

什麼自立性還是挺腰啥的都像吃御便當一樣的平常~時代真是不斷的前進,你有想過這些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XD


除非你是羅莉貓,只有羅莉貓才能只想到她自己!

羅莉貓:朕只想到自己,錯了嗎?


怎麼擺都超帥!

大家也趁連假快去GET自己的消波塊......喔是獵魔鋼彈啦~我還以為是消波塊呢~~?!?!XD

開盒報告在這:HGIBO 獵魔鋼彈開盒報告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Gundam Barbatos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超期待週日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 第二話 バルバトス! Barbatos! Barbatos! Barbatos! Barbatos! Barbatos! Barbatos!

PS.你有想過待會iPhone6s台灣就開賣了嗎......

感謝收看XD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