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活動特報!西門鎮守府動漫展特典!天妃艦Graphig化紙模型!


緊急宣傳XD

Pihiko Studio 即將參加於2014年7月5日所舉辦的西門鎮守府動漫展!

並配合活動主題推出了隨書購買的活動限定特典天妃艦Graphig化紙模型!

如果喜歡請務必入手XD!!!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遊南瓜魅子所設計的Graphig化天妃娘娘吧!



上圖為測試版的頁面


會場隨書贈送的豪華限量特典如上圖有4P

包含組裝說明,完全解說了這個不用膠水即可完成的紙模型是如何製作的!



只需要裁切組裝,即可有上圖的效果,100%原圖無修正!



並採用最頂級的140g超高彩噴墨紙印製,製作效果極佳!


還能不可思議的漂浮!!!



這麼可愛的天妃艦~不快一點就XD惹阿!!!

之前其他的艦娘紙模型
<金剛大戰俾斯麥!>艦隊收藏四格漫畫本於福爾摩沙鎮守府-艦これONLY首賣!<宣傳與內頁預覽>隨書附贈超級北上大人紙模型!!!

艦隊收藏驅逐艦島風Graphig化紙模型[しまかぜ グラフィグ 化-ペーパークラフト]



活動地址:活動地點:西本願寺樹心會館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之2號)

活動時間:2014.07.05(六) 10:30~1600

攤位編號:大5

星期六西門鎮守府見嘍!



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