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FF24 新刊情報!]<匈奴艦隊>艦隊收藏二創同人誌!!!提督的夢想全都在這了!!![提督的決斷-決定世界的命運!]


Pihiko Studio 艦隊收藏二創刊物第三彈將於開拓動漫祭24登場!攤位位置與內頁預覽公開中!
2014.07.22 更新新刊特典天津風紙模型!!!
2014.07.23 新增猴子提督都能學會的天津風製作教學!!!
2014.07.24 追加特典!!!驅逐艦島風2.0 &深海島風!!!



刊名:匈奴艦隊 (Bra Kantai XD)
發售場次:FF24 7月26,27日 首次販售!!!
地點:台大體育館

價格:NT 100 (包含本次新刊特典)

社團名稱:Pihiko Studio
作者: 南瓜魅子+皮特彥
規格:B5判 黑白內頁22P

內容:艦隊收藏感人搞笑漫畫+超搞笑四格漫畫!!!

第一天攤位:三樓 F35 F36


第二天攤位:三樓 E21


內頁預覽:






本次新刊特典製作中......(敬請期待XD!!!) 已經製作完成!!!

2014.07.22 新刊特典就決定是妳了!繼島風之後人氣最旺盛且充滿O氣的角色天津風降臨!


和之前的特典相同!同樣也是南瓜魅子所繪製的Graphig化紙模型!

喜歡天津風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精緻無比模擬原設定配置(那些黑色的皮帶?!),來FF24玩不GET這隻天津風真的就白來啦XD!!!

天津風紙模型詳細介紹(製作完成!)






既刊追加特典!!!


FF24歡迎來攤位逛逛喔^^

也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就能接收最新情報!!!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