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金剛大戰俾斯麥!>艦隊收藏四格漫畫本於福爾摩沙鎮守府-艦これONLY首賣!<宣傳與內頁預覽>隨書附贈超級北上大人紙模型!!!

隨書附贈超級北上大人Graphig化紙模型!!!繪製BY南瓜魅子


新刊!!!繼上一本突發性!艦娘崩壞之後,Pihiko Studio 又一差點搞到自己吐血之作(?),內容是滿滿的艦娘四格漫畫,就請大家看看內頁預覽啦!


四格漫畫BY Pihiko



四格漫畫BY南瓜魅子

這是天龍~無誤!XD


介紹一下這次隨著本子附贈的紙模型:

艦これ 輕巡洋艦球磨型三番艦 北上 グラフィグ 化

雖然有製作之前島風グラフィグ化的經驗,依然是花了許多時間和南瓜討論修正紙模型的組裝問題與造型表現,我相信這絕對是最完整的北上大人阿!



修正的一些過程......


實際組裝測試!!!


北上好可愛阿!!!


這次採用左邊的專業高品質輸出,希望讓大家有更方便裁切製作的組裝體驗^^


上圖這是完全豪華版,活動完之後會發佈在南瓜的PIXIV上,

贈品僅包含超級北上大人(不含改一雨改二),共兩張A4+一個特製紙袋!



優化的組裝設計,不想切太多頭髮留海細節,也已經在縫隙中上了皮膚色喔!(由阿彥提供的組裝偷懶設計XD


測試版已經達到完成度95%,背包最終修正後就會是大家拿到的版本啦!!!



換臉是一定要的!!!




當然超KUSO的超北上大人臉也是一定要的XDDD

這樣超級北上大人就是完全體啦!!!XD


與測試的一些紙模型的合影,半夜弄這個真的會自己笑到不行阿XDDD




好個超級北上大人~不來買一下嗎XDDDDDD



太刺激了~就看一下正常版的臉吧XD!!!

臉都可以任意替換,就跟黏土人一樣,超方便的設計阿!




原本的場刊圖就是超級北上大人,總算是符合原本的計畫吧XD



這就是超北上的梗來源:http://neko.maid.tw/pixiv/1132107/38305148


就當作是為了超級北上大人來活動玩吧XDDD

<販售會活動資訊>
2014.03.29 福爾摩沙鎮守府-艦これONLY 場 攤位編號:驅06
http://kancolletw.my-place.us/

<販售刊物>
金剛大戰俾斯麥![艦隊收藏四格漫畫] 100NTD
突發性!艦娘崩壞[艦隊收藏四格漫畫] 100NTD
新刊皆附贈超級北上大人紙模型一份(A4*2+特製紙袋)
歡迎來活動玩喔^^!

<宣傳頁面>
http://pihiko.blogspot.com/2014/03/KANONLY.html

真的無法直視超北上大人阿阿阿XDDDD

之前的艦隊收藏販售資訊請參考這篇
FF23同人誌展參展記事



新朋友可以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