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BB戰士388全裝備型製作攻擊鋼彈開盒報告[鋼彈創鬥者]


難得又有雙開盒,這次的BB戰士是正夯的鋼彈創鬥者主角機,全裝備型製作攻擊鋼彈,相較於越來越巨大的鋼普拉商品,這回歸最初感覺,且日幣定價600的小盒BB戰士,讓人一不小心就拿了兩隻XD,來看看這縮小規格是怎麼回事吧!




盒子上最吸睛的,就是BB戰士的特異功能,可以與LEGENDBB連動!!!

可以參考一下過去的開盒報告



總之裝備都可以裝在BB戰士創作攻擊鋼彈上!!!





BUILD STRIKE GUNDAM FULL PACKAGE!!!

盒子上大概就是套件的全貌了...不過還是有些沒告訴你的事情XD



盒繪相當的標準,很俐落,個人是相當喜歡^^



開盒!!!

果然...沒有多色成型的A PART!!!

就跟HGBF的創作攻擊鋼彈一樣的新概念XD

什麼奇怪的概念就不再贅述了XD有興趣的自己點上面的連結看看^^



只有一包,感覺上有些輕鬆感,也有些令人擔心XD


看到這張補色貼紙,雖然補得很完整,但這就表示有些地方......


沒有分件啊!!!

但我想這不用感到憤慨,我猜這套件應該就是給模型推廣活動推廣筆塗用的便宜套件吧XDTZ

這天線,如果是塗裝派的,最好的建議就是要嘛練遮蓋,更進階的就練一下分件,再更進階的做隻MG好了!(?)


背包分件更酷......是一大塊沒分件,省了很多麻煩,做就對了!鋼彈模型!!!XD


雖說分件有些不優,說明書的細節還是相當的賞心悅目!

有一種保留了技術實力,但是其他的配套都達到120啪讓人無話可說阿!

反觀世界上有些東西雖然技術力驚人,卻是看起來令人皺眉,完全就是不行(不想要或是不想買)!(?)


主角騙人啊啊阿~入墨線之前的遮蓋噴塗咧XDDD


與LBB的連動就真的超棒了!!!

BUILD CUSTOM!!!

武者攻擊頑駄無好帥啊啊阿!!!

補色什麼的就不要太在意了,反正山積不會做的(大誤XD)

看看那個盾牌......想要成為筆塗達人做這個就對了!!!



漫畫更是BB戰士的原味呈現!!!

完全就是鋼彈野郎式的展開!!!

超級感動啦!!!!!!

開場遇到打雷導致系統異常,結果大家都變成BB戰士,這不就是鋼彈野郎發生過的劇情嗎XD?!


最後,這個小品套件還是蠻推薦大家買來玩玩,大約NTD140元左右,拿來練筆塗或是遮蓋上色也相當不錯,造型上也是LBB的水準無話可說,最後既然買了兩盒就拿一盒來抽獎,回饋一直以來支持著阿彥的粉絲吧!

活動抽獎網址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PihikoStudio

只要加入粉絲團點讚後,按照活動置頂說明完成動作即可參加抽獎!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著阿彥的模型同好們^^

本文同步發表於http://blog.yam.com/pdream/article/72847792

新朋友可以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