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懷念的軌道車-迷你四驅車依然存在!!! [TAMIYA Mini 4WD Dyna Storm RS (Super II Chassis) Custom Build Ver.Silver]


某天,強者我朋友受到初音未來四驅車(初音ミクx GOOD SMILE x TAMIYA PRO四驅車)的啟發,忽然想去尋找軌道車零件,於是兩個老大不小的人,臨時起意跑去台北小巨蛋尋找傳說中的改裝零件!




童年時的回憶依然強大XD

店家的商品不少,但是我一直很想找到我以前曾擁有的那台軌道車,現在出的都是以新的底盤配上複刻的車殼,印象中好像就是這個 DYNA STORM RS (ダイナストームRS スーパーIIシャーシ),只是記憶中是銀灰色的,但似乎造型輪廓上是最接近記憶中的模樣。



SUPER II CHASSIS 底盤




開盒!!!

令人懷念的感覺~


莫名的興奮啊XD



相當潮的電鍍輪框,框架上面有寫1991 TAMIYA,兼用就是模型的王道啊XD。


橡膠胎則是 1988 ...


車殼是1993,我想這應該就是記憶中當年的車殼模樣吧,只是新品變成藍色了。


SUPER II 的"ABS強化底盤" 是2010年的模子,在軌道車ABS材質叫做強化材料,可是到了要塗色的鋼彈模型,ABS材質反而成為容易因上色而脆化的代名詞,用途完全影響了材料的選擇與結果。



底盤2010


零件包!只要是男人都會覺得興奮的零件一批!


附屬的說明書與貼紙。


盒內也印有相關的說明警語,TAMIYA一貫的風格。



貼紙是2013配合新商品所設計的,真是熱騰騰的新商品呢!










說明書就自己看看,接下來就是組裝!


4DW~四輪驅動!!!~齒輪還要上油!!!


閃亮亮!!!



精確的銅片。


超級2底盤完成XD!!!




開關都改良了


裝上車殼!!!



既然是軌道車,當然要裝上電池!


!!!


懷念的感覺XD!


一不做二不休,就來想辦法製作成更接近印象中模樣的 Custom Build 吧!!!


於是決定上夾棍,改色!簡單的美好。


先上底漆補土,放一天乾燥


再上蓋亞星光銀(GAIA EX-07),放一天乾燥


再來就是貼貼紙並組裝起來


完成!Ver.Silver!接著就是賞圖時間哩!











想當年齒輪箱的蓋子常常都會彈開,現在都改良成有一顆螺絲固定了!






你也有一台屬於自己的軌道車了嗎?


舊作整理重新拍照:

皮特老師的紫色鋼球"丁丁是個人才" [MG BALL Custom Color Ver. Metal Purple]


華麗的甘恩 [ HG 1/144 Pink GYAN Diamond Custom Build ]




羅莉貓表示:來粉絲團按個讚吧~ZZ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