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1/144 HGUC RGM-79 GM (Sniper Custom) [吉姆狙擊特裝型2008]


2008年製作的吉姆,採用套件混搭的方式,身體是GMQ四肢還有頭是GM,槍當然是GM狙擊型的,看舊文中有照片,這篇也是舊作重新整理拍攝,就請慢慢賞圖哩!







之前也是拍過了兩三次,這次總算拍好了^^


舊時代的HGUC,有做了全機無縫!


照片拍這麼大,自己反而是注意到了許多小地方沒有處理好,但是依然是一架不錯認真製作的吉姆!


倒是2012~2013的製作比較貪快的樣子,要盡快恢復到2008年的標準啊~(笑


POSE的極限!!!


原色GM真的很讚哪!!!


因為可動性不夠高,擺出了跌倒的POSE~XD

其實是順便看一下腳底與不同的角度^^


我的吉姆(GM)哪有那麼可愛?!
俺のGM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挺肚子!!!




最後兩張的色調最接近原色


回顧一下過去的文章:
RGM-79 GM 吉姆狙擊型CUSTOM 製作過程

當時還在用雅虎的BLOG,到了2009下半年就開始使用天空部落格,直到了2013年將部分重心轉移到BLOGGER,現在回頭看覺得很有趣,也算是見證了BLOG的發展過程,中間也經歷過想要自己架站的過程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看看之前拍攝的照片:
RGM-79"GM"SP CUSTOM 吉姆特裝狙擊型(080417新增照片)

後來補的幾張也拍得還算OK,只是現在大圖看起來應該更爽吧~!

感謝欣賞~如果是GM控歡迎多多與您的朋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