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傳說MG降臨!完美鋼彈三號機鋼彈驚異紅戰士開盒報告 [ 1/100 MG GUNDAM AMAZING RED WARRIOR PF-78-3A MEIJIN KAWAGUCHI'S MOBILE SUIT ]


看看這個盒繪,我可沒加上什麼特效,我只是用燈照著,拍照效果異常的超閃亮啊XDDD

那我們就快來看看這完美又驚異的MG化紅戰士吧~!!!





盒繪真的有讓人感動,若是當年看著紅戰士的老樣子度過童年的人,現在再看到重生的紅戰士,就算不感動,也會感慨時間所創造的美好轉變吧!



因為是MG~有附1/100的第三代川口名人XDDDDDD

紅武器也很完整的呈現


結構是繼承MG鋼彈2.0,算是衍生機體,可動度當然就跟2.0一樣經典,若是對鋼彈感到有點膩了,又想體驗2.0鋼彈的魅力,紅戰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紅武器組合超級多樣化,簡單來說怎樣裝都可以啦XDDD


和HG版不同的是多了幾個連接零件,可以接成雙刃劍,槍刀也可以掛載於腰間,槍還可以平行結合!增添了不少變化性與可玩性!


最近撿了便宜又再買了一盒,當殺肉也很不錯呢XDDDDDDDDDDDDD


開盒!!!


感動啊~ A PART 好久沒看到這四色成型的 A PART啦!!!!!!


其他成形色還有比較鮮豔的紅色


透明零件僅頭部的樣子,補色貼很少!這才對嘛!

其實整個都紅的本來就都設計好了吧XDDDDDD

想要花俏的分色就靠自己改色吧!!!


帥氣的撕撕貼~如果直做的話我還蠻想照著貼的,新設計應該很帥!


光劍是附 SB-8 鋼彈00系列的光劍,覺得蠻聰明的,HG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兼用,相當不錯!


紅戰士的特徵,獨特的V字天線!


當然羅莉貓鑑定是不可少的~~~


雖然扁盒並不是她的最愛~


但是好像感覺到什麼了?!


是看到了什麼?!


還探頭?!

不想看鏡頭是有這麼多動作XD!?!?


上傳時GOOGLE的PICASA相簿竟然幫我做成GIF檔...會動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

羅莉貓才不是這樣動的啦XDDDDDDDDDDDDDDDD


應該是像這樣不太動的樣子XDDDD


MG紅戰士的骨架兼用MG鋼彈2.0



總共有四個框架兼用,其他外裝甲則是全新開模!

相較之下GTO鋼彈的兼用程度真的很低呢~




一不小心把羅莉貓拍得很帥WWWWWW


就跟紅戰士一樣帥呢~~~(頭上打燈XD


因為繼承了鋼彈2.0 POSE擺起來好帥啊!!!


順便介紹名人與完美鋼彈與全武裝鋼彈,這三架集合的話跟本超夢幻的組合啊!!!


光看右上角,就知道武器系統有多歡樂了WWW


GHIJ四片框架兼用2.0,光劍仍然照例打了X,沒人會把多的光劍和零件丟掉的啦XDDD,打X不是要丟掉,只是代表本體沒有用到而已^^;




小盾牌和隱藏的飛彈,還有拐棍式的光劍,現在這些都已經是經典的要素了

現在更流行疊一大堆盾牌,背超大顆的飛彈,光束拐棍模式也已經被獨角獸鋼彈用得很平常啦~

但回過頭來思考當年這些設計,無疑是要讓對戰的對手大吃一驚的絕招,為了獲得勝利而設計^^


武器系統就不在這多做介紹了,這樂趣就留給大家自己發掘吧!


竟然躺下來了XD



紅色機體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XD



羅莉貓:開盒不就是要躺一下?

這盒MG其實八月就入手了,但會拖到現在才開盒,真的就是放久了就忘了XDDDDDD

所以最好還是買了就立刻打開來給羅莉貓鑑定吧!


一盒一貓XDDD


羅莉貓表示:好躺~

你也可以順道看看這些: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