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GBWC 2017 TAIWAN 台灣北區全作品&觀展花絮 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


一年一度的鋼彈模型盛會"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 2017 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照片了,廢話不多說就快來看美圖和花絮心得吧,如果需要全作品照片也請轉到文章最後頭有北區全作品照片連結喔!




這次比賽最大的不同就是,場地超級大,從交件到欣賞作品都相當舒服!!!


除了大家精心打造製作的作品外,旁邊也有新品展示!






這是即將發售的MG ZZ鋼彈 Ver.KA !!!



能夠看到最新的素組實體也是感到相當的不錯


也是即將發售的 HGBF 吉姆吉姆!!!

在我心中這比ZZ鋼彈更重要100倍呢!!!XDXDXD



超級帥的吉姆健身有成XD

而且看起來都不需要做無縫呢XD(笑


還有1/48的MEGA SIZE獨角獸鋼彈展示

超大超好看...超心動XD


新的致勝文奈學姊!!!!!


臉部全新開模修正~這完全可以了~


超絕吉昂妹和爆破特效零件組XD

看到名稱笑出來~實品也都比宣傳圖好看不少!!!


超絕讚讚(?


作品展示相當不錯,也提供親朋好友幾天的時間前來欣賞全作品,希望未來GBWC也都是朝這個基準進行活動就太好了!


接下來就來欣賞作品了!!!


太棒的作品就自己看我就不多說,我覺得特別有意思的會稍微寫一下心得^^




今年南北都有參賽者做這個獎盃題材呢XD




手繪漫畫故事在薩克上真的太酷了!!!







XXXXXXXXXXD



最長的作品名稱XD

帶著斜口鉗轉生到異世界害勇者掉進洞裡死掉而成為鋼普拉製作家的史萊姆殺手在GBWC世界鋼普拉補賽尋求作品名稱最長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重新打一次以示敬佩......打了才知道真的有夠長XDXDXD




活著總是會遇到好事的XD

~~重現得很好~~







有張力的對峙



墓碑...


大家都認為是機動工兵入選了呢XD



超讚~想認識這位作者!!






這個是好男人模型工作室的口腔醫療型格雷茲XD

改色讚讚......那個是牙線吧?!




這個重現創鬥者中的機體畫面也不錯XD





這熊的手...多了一截XD?!!!!



這個作品很酷~也想認識作者XD



這個作品的作者我認識XD
泉源studio





我需要結冰水


重現UC最終回!!!


重現回憶!!!


好兇猛XD


銀魂的頑侍XDDDDDDDDD












這個作品很棒!!!我也超想認識原作者!!!

細節處理都很到位,拼湊不突兀恰到好處~

如果我是評審這個大概是第一名了!!!XD







戰役罐頭

超有創意的作品


把三個故事融入到不同的罐頭,並用三種罐頭的狀態呈現



重逢~卡斯巴爾哥哥~~~


賈布羅攻防戰夏亞茲寇克和阿凱的潛入


還有可憐的吉姆XD



這應該叫做...鋼王座吧XD


這也是阿凱水景!!!


超酷的燈飾作品!!!

我還特別拍了影片~





可以變化模式真的真的好酷啊啊啊!!!!!!!

心中的鋼彈魂都跟著狂起來了~~~














害我昨天叫麥當勞歡樂送的作品~好吃~





有氣勢!!!原作者連結希望XD



當天碰上全台大停電,移動時經過新光三越都是黑的XD


三創倒是沒停電呢XD


以上就是花絮和簡單觀展心得,歡迎各位喜歡的模型的朋友多多交流,可以來粉絲團認親也是沒問題的XD

***BLOG篇幅有限(這樣已經破百張照片了XD)其他就請移駕下面的全作品連結~感謝~***

再來是全作品連結,這次如同前兩年放在FB相簿
GBWC 2017 Taiwan Taipei 台灣北區全作品
若是有遺漏的還有另一位朋友的相簿可以欣賞
2017 GBWC 相簿 蔡思賢

大致就是這些了,接著有空就會把這次的製作過程陸續分享出來,敬請期待^^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