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HGUC 1/144 毀滅模式全武裝獨角獸鋼彈 開盒報告 [RX-0 FULL ARMOR UNICORN GUNDAM フルアーマー・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デストロイモード)][阿彥友情開盒]


UC最終回(7)即將上映,該來的商品也是一定會出現的,雖然大多是沿用剛好一年前出的全武裝獨角獸鋼彈獨角獸模式的武裝,顯得沒那麼有新鮮感,實際上我也並沒有入手,有認真看那一長串標題的人應該已經發現這篇有標註"友情開盒",簡單來說就是朋友帶著模型來我家找羅莉貓開盒啦XD!!!





再看羅莉貓的評論前依然要快速的檢視開盒一下!


豐富的武裝,還有額外附屬的支架,可以架起感應盾砲(?!)


本套件最大的特色就是,好厚一盒,這種厚度比許多MG都厚很多阿!!!

開盒~~~


超高的盒子XD!!!

滿滿的零件XD!!!

之前沒買的真的都可以買了(掩面

雖然一定會不知道在哪再出個紅色感應框體的版本XD

所以喜歡就買不喜歡就千萬別忍不住阿XDDDDDD


意外少的補色貼,這就是為什麼獨角獸鋼彈要全白了,一舉數得的設計!


額外的支架


最重要的綠色感應框體!

如果想做一隻綠色框體的,買這盒肉(?)是最完整的了!!!


綠色的PC零件!!!......相當稀有的感覺XD


這隻獨角獸鋼彈應該是草系的,玩神奇寶貝遊戲我習慣選水系,有空真想塗個不同顏色的框體。


豐富的武裝介紹

模型劇透的武裝用法......


三個盾還可以合體呢!!!


接下來換羅莉貓了!!! YOUR TURN!!!


這高度?!


看來十分有安全感^^


超可愛XD

這神情應該是喜歡吧?!



羅莉貓看著我朋友表示:你真有眼光!!!


最終話即將上映,希望可以給我一個美好的收尾,誰會領便當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新吉翁克要不要買呢?!(苦惱XDTZ

阿彥模型超敗家指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2013的獨角獸模式開盒請看這篇
HGUC 1/144 全武裝獨角獸鋼彈 開盒報告 [RX-0 FULL ARMOR UNICORN GUNDAM <UNICORN MODE>フルアーマー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 (ユニコーンモード)]

新朋友可以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1 則留言:

  1. 新吉翁克
    ...要價27000日幣
    台灣有模型店...開價6000左右
    要沖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