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PS3]鋼彈外傳中文限定版開盒報告&HGUC RX-80PR 1/144 蒼白騎士 (Limited Metallic Ver.)開盒報告&羅莉貓之530國際抱貓日&鋼彈外傳遊戲實況&心得![P159]


鋼彈迷與鋼普拉(鋼彈模型)迷期待已久的鋼彈外傳(MOBILE SUIT GUNDAM SIDE STORIES)總算是發售了阿!這邊就為大家帶來阿彥超敗家指南羅莉貓開盒的最新力作!LET'S GO!XD





星期四發售日當天(5/29)就拿到了!萬分感謝朋友的鼎力相助!

不然我差點就PASS惹!!!XDDDDDDDD


開盒之前,有熱收縮的塑膠膜包覆著,就如同粽子一般!(?!大誤

計畫星期五才能玩,所以就這樣原封不動放了一天,

不過隔著塑膠膜卻有令我感到困惑的東西!!!


盒子上這個像是沙子的東西是三小朋友?!


後來就跑去忙別的事情,但阿彥的眉頭就這樣皺了一天,直到今天拍開盒照再重新檢視一遍......


相當震撼的發現,每個面都有這種沙耶?!?!



羅莉貓聽阿彥在叫沙小~沙小~都以為要換貓沙啦XDDDDDDD

羅莉貓持續關切中......


忽然間我領悟到了......

這不是沙...

這是......

沒錯......

這是星塵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原來是盒子的設計之一!



可以設計成令人感到不困惑,表達的主題又如此的隱晦,開盒這麼久還是頭一次碰到這樣XDDDDD

星塵還有連續性呢XDDD


解開了天大的星塵之謎後我總算放心了

立刻拆開塑膠封套XD

不然限定版有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惹XD

星塵就佔了好大的篇幅XDDDDD

真是笑死我了......


羅莉貓就不多做解釋了XD


盒繪超威的XD



沒有塑膠膜的星塵XDDD

看得清楚就覺得還好^^


對不起,羅莉貓,真的不是新貓沙啦


這次中文化最難得的,就是有許多可以稱之為官方翻譯的機體設定資料。

對於了解鋼彈系列相關機體有很大的幫助!

這我也不多講了,就看圖吧!


"能做出彷彿像故事中戰鬥場景的姿態"說得超含蓄啊啊啊啊啊XDDDDDDDD

這絕對是日本人的要求吧?!

如果是台灣的公司或是我來寫一定是:

"完全重現遊戲中超級無敵煞氣的驚人可動POSE!!!!太驚人了!!!!!!!!"

XDDD


PR~PR~?!


收錄六部外傳作品,意思就是說這是前所未有的"鋼彈模型遊戲型錄"啊~大抖


內容物一覽!



這盒子最神奇的是這個標示,我還真沒看過萬代生產的新鋼普拉是大陸製的呢?!

遊戲包裝與翻譯由香港處理還能理解W(猜的


遊戲情節:暴力?!

戰爭都是充滿了暴力吧,沒有暴力還叫做戰爭嗎?

為什麼不標明為科幻(SF)呢?

其實應該要標註為"電子模型商品型錄"XD


開盒XD!!!


看到這片OST的外包裝我真的完全懂了!

這真的是一種設計風格啊XDDD

昨天有先去爬文看看別人的開盒報告,其中有個網友拍得很糊,然後感想說這包很沒誠意,然後我就看到這OST的包裝設計,那時我還真的以為這片的外盒是影印的,超不可思議的沒誠意啦XDDDDDDDDDD

實際上應該是想表現出年代久遠的檔案或是那種紀錄片的風味的,但是XDDDDDDDDDDD

JUST STAR DUST !?



我如果不拍大張一點,說是發霉大家應該都會信XDDD

曲目其實相當豐富,喜歡音樂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值得吧,日本的OST一片都要破千台幣呢!


曲目留個底,這片OST就留待之後再分享心得XD


再來是這本設定集

原本以為會有中文翻譯

實際上附的是日文原版!




印刷超精美!

這邊就快速看過吧XD

隨手拍了部分的內頁有興趣的就點來看吧!(這邊有放的還不到內容的一半喔!)


這大姊好啊!!!










吉翁的女駕駛好多!

除非你想愛上敵人,不然就加入吉翁吧!XD



 ZII...快出吧XD



後面是滿滿的蒼白騎士設定。

這麼多的武裝是怎樣,可以讓玩家殺了肉又再殺肉嗎?!


這......HGUC TODESRITTER 出定了啦!!!






總之,這兩架主打的MS一定會出一台普版啦!!!!!!

不出真的萬代就不叫做萬代了呢(遠目


翻回第一頁

底下有個警告標語

請玩完遊戲本篇再享受這本XD

這警語也太不明顯了吧XDDD

現在看到會不會有點遲呢XDDD(其實不會,原因之後再說......



MOBILE SUIT GUNDAM SIDE STORIES


看遊戲片之前我們先來開模型的盒吧!!!


這風格已經成型了XDDDDDDDDDDDDDDDDD


像素還故意放大呢XDDDDD

點陣風我喜歡!!!


第四騎士!!!胚魯賴打!!!XD






滿滿的星塵......



神秘的標籤!!!

產地:中國

那底下的MADE IN JAPAN 是寫假的嗎XDDDDDDDDD

而且......這不是PVC的ㄚㄚㄚXDDDDDDDDDDDDDD


開盒!不愧是特殊質感版,真的很漂亮,有多漂亮就自己看看吧!


瞧瞧這精緻的光澤與質感!!!


有點星辰還是星光的感覺呢......(還是別再提沙子了XDDD



補色貼紙還算OK~簡單完成也可以有很高的完成度!!!

(如果以阿彥流簡單完成法來說應該就是用高規格進行補色吧,例如把需要補色的部分用金色噴漆處理好,其他藍色部分則保留套件的原始質感!)


細節也相當精美!!!


另外一種深藍色也很有質感


骨架這種銀色效果也還不錯(相機比較拍不出來



單獨射出的一塊眼罩零件!!!

可以展現最凶狠的一面XD


整體來說零件相當的少(比起目前常見的大型套件XD),且除了光劍外,還真的沒附屬任何其他的武器,想要步槍都需要拿其他套件的來用呢,看來這個陰謀常買模型的人都能猜到了XD


色澤真的是相當漂亮,這點應該是無法取代的XD


零件一覽!


說明書很簡單只有四面,最後一面有他整體的架構,和目前新的GM結構都差不多,應該都可以互相通用裝備或是交換零件,當然右下你也看到了,只有光劍一對!


定番來啦XD



兩盒相當令貓困惑......



外盒太奇怪了~有蓋?!

還是選這個吧~~~



果然選擇鋼普拉是對的!!!


但馬上就變心了XDDDDDDDDDDDD


餓了XDDD





可愛~


羅莉貓:聽說今天是國際抱貓日,朕不想抱就免為其難跟你握個手吧!


開盒後的貓毛!

夏天掉毛季XDTZ



回到遊戲片!




附贈的兩項特典序號!


昨天看到一篇開盒說為什麼要拍這張照,其實原因超簡單,開盒才不是什麼報告,而是要讓看的人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啊!


操作說明,麻煩我如果實況打得很爛時請在聊天室提醒我要如何操作XD



右下角,再度出擊執行任務,以賺取開發點數

ㄎㄅ啦~我不要刷刷刷啦XDDDD


還介紹了一個換人系統,這是有多厲害啦XDDDDDDDDDD(其實有用W

竟然還介紹了HP變成0會怎樣......可以這麼溫馨嗎WWWWWW(其實真的有用WWW


如果說這種很像是影印的風格是為了防盜版,也許還說得過去,因為盜版根本無法仿冒啊,本來就超糊的是要怎麼複製啦啊啊啊XDDD

這絕對是戰爭風格的影像無誤!(認真

或說是戰記的復古風格吧?


今天是國際抱貓日,如果我是貓我想這絕對是很恐怖的一天XD,會喜歡給人抱的貓真的不多,你想你會不會喜歡常常給人抱著就大概能理解了。(抖M除外~


為了服務廣大的各路粉絲,我還是請羅莉貓免為其難抱一下啦,我就PS個面具遮一下XDDD

羅莉貓才是重點,應該是世界的共識吧!(大笑

之前整理了"阿彥的開盒報告歷史特集2014"有興趣可以看看羅莉貓歷史的軌跡,而這篇是159篇開盒,繼續朝兩百篇邁進中,不知道會在何時達成呢?

寫分享開盒花太多時間,佔用了當日實況時間,就先不修改錯字了,遊戲心得之後再補,立刻開始實況吧!
實況預計從九點四十分玩到一兩點吧!(2014.05.30已收)
實況網址
http://www.twitch.tv/pdream

2014.05.30的實況記錄可以看這裡,只想買模型的就看一看吧XDDD

皮特彥的PS3鋼彈外傳遊戲實況[20140530]初放片&實況硬體測試02(有一些歡樂的感想XD)
皮特彥的PS3鋼彈外傳遊戲實況[20140530]PART01(蒼白騎士超帥的啦XDDD 02:09:17登場XD)
皮特彥的PS3鋼彈外傳遊戲實況[20140530]PART02(聯邦新篇竟然破台了,還玩了一關蒼藍命運!)

2014.05.31鋼彈外傳遊戲心得:(盡量無劇情透露)

  經過了昨天的激戰後,將聯邦本篇的18關打完,簡單的敘述一下心得,先說遊戲劇情內容部份,18話看下來真的算是粉絲向的劇情,除了後面登場的蒼白騎士帥到破表任誰都想買模型外,大部分的劇情雖然算是有趣(黑暗?!)的鋼彈軍旅生活,還有點類似08MS小隊的調性(還更歡樂一點),可惜如果沒接觸過鋼彈宇宙世紀系列作品的玩家,我想對於這種劇情深度可能會很無言,還有一些問題就是我打完這18關,我還是搞不清楚這些主角機的駕駛員是誰,可能還得回頭自己看一下實況錄影才能解開困惑,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劇情對話都用機體MS來演,完全不給名子和頭像CG,看來是希望玩家只要認機體買模型就好XD?!

  遊戲畫面表現部分,猜測可能是因為和網路遊戲"機動戰士鋼彈激戰任務"同引擎與模組(遊戲光碟片中還有附遊戲),除了貼圖風格與質感都不夠真實外(但有科技感),過場演出有半數根本打醬油很陽春,畢竟本來的激戰任務是只有機器人對戰的遊戲,猜測對於劇情模式的支援度有限,再加上要套用演出舊作,就變成這樣的系統,實況中一開始我一直在笑那些靜止不動的MS分鏡,還有好幾關連續每關開始都是MS在散步閒聊,都是PS2與DC時代的風味呢!所以說這款是做給老玩家玩一點也沒錯,當然對新玩家而言,你終於可以有方法認識鋼彈外傳劇情與機體,而不用去買PS2與DC主機或是下載盜版模擬器了。不過有幾話很重要的劇情,劇情動畫就帥到爆炸,如此資源分配不平均的做法,只能說型錄的惡意滿點XD

  遊戲操作性與遊戲性的部分,操作還算簡單,可以說是簡單化版的激戰任務,對於只想要了解劇情看爽機體的玩家來說剛剛好,但如果是想追求新感覺或是刺激體驗的玩家就可能會拿去賣掉了,強力機體出來時的壓迫感與強度差異的營造倒是十分有感,完全表達了這架MS超強超OP模型一定要買的意念!至於好不好玩有沒有挑戰性,我想對想玩模型又想玩遊戲的玩家來說當然是越簡單越好,做模型才是挑戰XDDD

  整體來說確實是以鋼彈粉絲為目標玩家的作品,昨天實況最後玩了一話蒼藍命運,覺得比新篇更能讓我融入劇情,我想還是有許多可以期待的地方等著我去玩呢!

  最後,希望蒼白騎士全武裝普版可以快點發售啦啦啦XDDDDDDDDDDDDD

之後實況都會於粉絲團通知喔!^^

新朋友可以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