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FF23同人誌展參展記事


FF22之後又再次參加了FF開拓動漫祭的活動,這次是過完農曆年後的FF23,隨著艦隊收藏的艦娘熱潮,利用年假期間繪製了"突發性!艦娘崩壞"的四格漫畫本,人生的本質也許就是各種突發狀況所組成的吧!


2014.02.14


活動前一天還在印試閱貼紙

因為是情人節還畫了特別的圖XD

https://www.facebook.com/PihikoStudio/photos/a.147513035422897.1073741829.147339995440201/257570347750498/?type=1&theater

持續推廣羅莉喵!!!^^


還製作了伊58的特別配色:伊58 Ver.Pihiko 艦隊收藏配色

https://www.facebook.com/PihikoStudio/photos/a.147513035422897.1073741829.147339995440201/257843114389888/?type=1&relevant_count=1


又還打算製作腦波控制的金剛頭飾XD


是做好了,只差沒塗成金色XD

然後就睡覺了XDDD

......

2014.02.15


印好的本子直接送到會場,這種直送服務我很喜歡,雖然無法先知道印成什麼樣子,不過這兩次的經驗都還不錯,這就是科技與服務的力量吧!


第一天的攤位擺設,南瓜魅子正在切割更新版的連裝砲紙模型!

十分感謝南瓜這次製作的島風紙模型特典,現在也可以從南瓜的PIXIV下載配佈版自己印來做喔!

艦これ 島風 グラフィグ 化 配布


這次的攤位在一樓,一樓充滿了艦娘相關的攤位,猜想是主辦單位刻意安排的。


一眼望去有好多金剛啊XD!!!

冷冷的冬天完全不減活動的熱度,會場一點都不會冷呢!剛好這兩天回暖頗熱!XDTZ


從攤位看出來是這樣,這兩天其實都沒有特別拍照,只有隨手用iPhone拍的幾張XD


中午跑到三樓吃午餐...人多得誇張XD


腦波金剛耳的實際運用例,原本以為南瓜會很抗拒的,沒想到竟然同意安裝XDDD


我真的沒有強迫瓜哥阿!!!


但是實際測試的結果似乎無助於銷售,可能是不夠像金剛的頭飾吧XDTZ

只好再繼續改良了XD......


會場不時出現一些提督跑來跑去~~~















然後第一天的照片就沒了,第一天和上次活動不同的是,我買了好多本子!


而且幾乎都是艦娘的四格本!

這場艦娘本超多,就這樣一次爆發!

R18的本我就沒買了...光是買非R18就多成這樣了啊XDDD


羅莉貓面對這景象,仔細的確認每一本......


然後就一屁股坐在金剛資料夾的臉上XD


羅莉貓:這金剛不錯坐......


哼哼~叫我貓提督!(誤



當天晚上還更新了一張宣傳圖,努力的發到巴哈與PTT,算是盡力宣傳了,會這麼拼也是因為第一天的販售量有超出預期,那就繼續奮力一搏了!


2014.02.16


第二天,其實略顯脫力XD......



藍色這本艦娘四格本超讚!十分推薦!根本是同人誌的典範XDDD


第二天的攤位配置,多了一個A4立板把島風紙模型立起來!



朋友攤位幻想瘋迷的艦娘徽章商品~好可愛!

艦隊結成!


第二天隔壁攤是[制服至上]台灣女高中生制服選的作者蚩尤的攤位!

能遇到傳說中的作者真是太興奮啦,趕快找朋友去買兩本新書進來給作者簽名!!!

蚩尤老師堅持創作的精神讓我相當佩服,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上圖是最後買了會場限定的月曆後的合照,南瓜堅持要拍照,真不好意思XD

活動圓滿結束,就像是手推車與置物箱的完美組合,超讚!感謝大家! — 覺得很好。

FF23就到此告一段落,看著這架手推車再次登場,上次用這推車參加販售會以經是好久好久以前了呢......


第二天從會場還得到了鋼彈ACE的附錄,感謝友人的熱情支援!之後會開盒看看^^


FF23本次活動結果很圓滿,應該可以排進所有參加過的活動中的前3名滿意,想到過年前收到的這張明信片,就是軍艦啊XDDD

雖然並不是預期的計畫,更不是預期的結果,

太多東西都超乎人的想像範圍,這樣的事還占了人生中的大多數,我也漸漸習慣這種感覺了XD


繼續前進就對了~!!


下一場已經確定了!

會參加2014.03.29舉辦的"艦これOnly: 福爾摩沙鎮守府"活動!

地點是台北小巨蛋 星光廳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本次的突發性!艦娘崩壞還會繼續販售,附贈特典正在檢討當中,可能會與FF23的不同,預定會有新刊,還在規畫當中,敬請期待,十分感謝大家的支持!


歡迎新朋友按讚加入FB粉絲團持續關注Pihiko Studio的最新動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