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GK有馬美月FINAL收尾[畫臉!!!]


某些東西卡住一卡就卡很久,希望讓2013有個好的結尾,卯起來將有馬美月這個美少女GK作品最後收尾完成吧!
上圖是臉畫好之後,還沒噴消光和特殊處理,膚色上有噴亮光透明漆(應該有兩層),眼睛試用琺瑯漆直上,自己塗看看就知道,那些GK臉畫很美的人根本就是大師級的啊@@


上圖是畫眼睛的步驟,先塗眼白因為忘了先噴白,眼線和睫毛先畫上,眉毛也畫好後再上眼黑眼珠,再一層一層的加上眼睛的光澤顏色上去,琺瑯漆遮蓋力還蠻好的,就一層一層蓋上去,最後點上最亮的反光點。基本上和我畫CG的方法一樣XD!

當然還會做一些微調修整,有先在膚色上塗透明漆,琺瑯漆就能適度且順利的用溶劑(X20)修正一些塗壞的地方。


總算有個像是完成的樣子啦!拖了這麼久頗慚愧的OTZ

但是依然是感動的一瞬間!!!

好好踢我一下啊啊啊XDDDD


有點可愛!!!

這是剛畫完眼睛拍的,後來還有把嘴和舌頭再上色。


適度修正的樣子!

刻意縮小......看起來好棒阿XDDDDDD


回看過去的時光,凡走過必留下文章XD,跨超過3年了啊OTZ......

VOLKS 1/8 有馬美月 [原版GK模型製作過程-PART.1-洗GK+打樁]~月陽炎~(2010.04.27)

VOLKS 1/8 有馬美月 目前的進度... [2010年末連發特集06](2010.12.31)

GK有馬美月目前進度與資料整理(2012.08.03)

GK有馬美月再推進!撇開無用的堅持!挑戰筆塗!(2012.10.22)

到今天2013.12.31,即將收尾完成,也算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件事情,得到了許多經驗和教訓,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更有規畫更有執行力,把各種複雜的事情一樣一樣搞定!
上圖是最近做的紙模型,在我認真的工作時,又被羅莉貓掃倒啦XD
喜歡的可以看看這篇介紹(附紙模下載連結):
http://pihiko.blogspot.tw/2013/12/LOLIMEOWGraphig.html


家裡沒有很大,但是相對於羅莉貓來說應該是不錯大啊XDDDDDD,最好是裝作不小心撞倒的樣子啦XDDDDDDDDDDDDDDDDDD不要趁機偷襲紙模型呀~~~~~~

只好把紙模稍為收一些起來了XD

接著就是完成篇拍照哩!!!(更新!)

GK有馬美月FINAL完成篇!(2013.12.31)

<2013年末的一些相關文章>

2013年末,做個簡單的整理。






請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