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吉翁魂RX-0 [ ZEON TAMASHI RX-0 1/144 HGUC UNICORN GUNDAM Ver.Zeon Color Custom Build ]

最近重新拍攝並整理一些之前的作品,這是2011年參加弘燁(弘昌)快手盃模型大會的作品"吉翁魂RX-0",以製作來說其實頗為隨興,有興趣可以參考過去的BLOG文章(連結在本篇BLOG最後),就如我常在PTT推文所推的:改色推XDDD!







重新拍攝過後,感覺就比較威一點!


新增Base Jabber一起合照,增加了一些視覺上的樂趣。




不拿一下光劍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感應框體也有塗裝。


自己覺得很帥的背影。



趴起來有些怪怪的,畢竟可動度是HG的水準,但是意思有到就好。


不覺得還蠻有趣的嗎XD?


這是之前做的圖,順便節錄一下經典的部分,這裡有之前做的小劇場

最後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也回顧一下2011年的羅莉貓!

製作篇:
HGUC 1/144 吉翁魂RX-0 獨角獸鋼彈UC4綠色版製作分享XD+吉翁貓LOLI寫真[2011弘燁(弘昌)快手盃模型大會參加作品]
交件篇:
弘燁(弘昌)模型快手盃模型大會交件報告+GBWC2011鋼彈模型製作家世界盃交件報告

其他舊作:
補完中...


羅莉貓表示:來粉絲團按個讚吧~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