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PS3] DmC:惡魔獵人 初回版開盒報告+初玩心得 [DmC: Devil May Cry Review]


很久沒有買PS3的新遊戲了,不過這次其實也不是完全計劃好要入手這片,但是惡魔獵人系列對我來說也是相當懷念的一個系列,想當年惡魔獵人一代我就有跑去光華和店家訂,也有拿到初回特典呢,而今天原本並不是要去光華買這片,但好奇問了一下...發現特典竟然是...





是但丁的手機殼XD!!!

還是iPhone5的專用殼,另外還有另一種手機的殼,圖案都一樣,雖然我現在還在用iPhone4但是還是莫名的想要啊XD,所謂的初回特典就是要讓人覺得有賺到想先買,那就成功了!

最近其實在玩別的沒什麼空,但是之後也應該還是會玩這片,國外網站也都一致好評,看起來也不是什麼雷作,加上1490$的售價對於久久才買一片來說也還好,就先衝再說了!

接下來我們就先來看開盒吧^^





這個手機殼!!! 內面黑色的


正面還蠻帥氣的,看圖就能感覺出跟日本人一般的風格不太一樣。


然而但丁就硬是比我的 iPhone4 ...長......


我也不信邪的硬是要裝上去XD

當然一點也不合,十分不建議大家這樣裝,請先購入iPhone5再使用吧XD~不然照上圖這樣裝可能會損壞這個殼喔!


初回還有送DLC特典


蘿莉貓表示:又敗家了?


羅莉貓表示:習慣了,不過桌面變乾淨了呢...我終於又有位置座了。



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現在能讓我沉迷的遊戲已經不多了,龍族拼圖才應該加上這個警語把!?

如果這片真能讓我沉迷下去找回失去的某種感動,那反而才是我想要的呢。


FACE YOUR DEMONS.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但丁~因為我現在髮型就跟但丁很像!~(開心XD


打開盒子看到這我笑了...手冊光碟還有手機殼都同一張圖,這圖會不會太好用了XD

沒關係~好東西就是值得一用再用! 卡普通:COST DOWN !


特典的序號藏在盒子裡




手冊設計的相當用心,我喜歡!





準備開始玩!


其實呢今天原本是去光華買微軟 LifeCam HD-5000 想說回來實況3DS 打打BDFF

結果就這樣不小心入手一片,桌上還躺著RG Z鋼彈的零件,怎麼會這樣XD


開始玩拉!!!使用新電視 CHIMEI 奇美32吋LED液晶顯示器(TL-32LV700D),這台嚴格說起來音響效果略差,不過還是可以玩的!


又一個涅法雷姆(NEPHILIM)...選了就會有D3挑戰煉獄無盡熔火築牆的快感嗎?!

我不想虐待自己,我當個人(HUMAN)就好!


玩到第一個魔王,終於死了這邊可以用GOLD ORB接關,但是實際上就是復活繼續把王打死,於是我選了 GAME OVER...... 糟糕 這變成 惡魔會笑了吧XD


 雖然是GAME OVER! 可是可以選CONTINUE

然後就重頭打魔王,這樣也沒問題拉!


第一關的王其實很簡單,狂開槍就對了,等他掉下來再砍一砍,真不知道第一次怎會GAME OVER XD


初玩心得:過完第一關,只覺得這真的是太棒拉,有找回以前玩惡魔獵人一代的感覺!這也難怪外國的評論網站一致好評,這次的DmC抓回了但丁的爽快節奏,加上一些精心安排的幽默感,一整個就是歡樂&爽!無庸置疑應當是該系列的集大成之作,雖然我只玩了第一關就來寫分享文,不過我相信以這樣的開頭來說,已經是不推不行的一款好遊戲了!我來挑戰一下當看看涅法雷姆好了XD!


<關聯閱讀>

[N3DS] BDFF ( Bravely Default : Flying Fairy ) 初玩心得



[穩重的好青年阿彥] PS3 機動戰士鋼彈UC 特裝版 開盒報告+初玩心得 [Gundam UC ]

[PS3遊戲] 魔兵驚天錄 BAYONETTA 開盒+遊戲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