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BLOG復健!BB戰士 No.403 LEGEND BB 真驅參大將軍穿越時空而來的開盒報告[羅莉貓開盒報告]阿彥近況閒聊


雖然持續還有在Facebook與YouTube頻道上,與大家分享各種開箱開盒報告,不過實際上看看BLOG文章列表,今年就只有一篇三月的S鋼彈 PLAN303E 深境打擊型 開箱報告,可以說是有點沒更新得太誇張,要說沒寫的理由可以說一堆,不如說一下繼續寫BLOG的理由,簡單來說我從來沒說不繼續寫BLOG,只是之前影片和實況做得太開心,有點忽略了BLOG也要寫這件事情XD,最近整理手邊做的一些CASE,也整理了一下自己在做的事情的定位,我想我並不是從模型部落客(Blogger?)轉型成模型YouTuber,而應該是同時兼具兩者的工作,我本身是一個很喜歡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興趣與樂趣的人,各種分享也不一定都適合特定的模式,有時候其實BLOG分享也很不錯,有時候做成影片也很有樂趣,接下來會做一些調整,讓分享內容更為順暢!

回到這篇開盒,根據我自己的標記,這盒是2017.06.08的東西,放了一年確實說明了這一年有許多沒有意料的事情產生了各種的影響,是好是壞也很難說,希望都是好的居多XD,看著這資料還放在桌面上,我想這應該還是必須分享才行吧!

所以我們就先來看看,這精美的盒繪!!!






真驅參就是馬克三的意思(日文發音)

1800日幣乘以0.21是...

其實乘以0.25才是不會讓店家倒掉的價格XD


豪華的裝備XD

坦白說時隔一年

完全忘記當時拍照的想法了,畢竟阿彥也是個正常人,這類工作細節真的不寫下來是不會記得的XD



看似很有誠意???的和魂???還是寶玉???



開始想起來了,看到這補色貼紙就開始頭隱隱作痛

很多金色的地方都是無法分件的......


電鍍的部分是還蠻漂亮的


這種金色零件倒是還好,這種不叫做大便金啦,真正的大便金顏色更深XD

現在已經很難在萬代的套件中看到大便金(糞金)了XD


好...


看看說明書,說明書上有稍微講一下這大將軍的背景,還有提到結晶鳳凰新世大將軍等等的情報...


設定是真的很棒

不過龍馬凰型態我怎麼幾乎沒在網路上看過分享XD?!



以上就是阿彥開盒的部分

接下來是羅莉貓鑑定的部分OK~OK~






以上就是遲了一年的開盒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看過最新的創潛者了,台灣官方翻譯是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雖然說總覺得作畫精細度沒有前面兩季創鬥者這麼好,但是仍然把SD鋼彈BB戰士的部分做得很有愛,不管是故事還是女忍者菖蒲的描寫,個人是覺得推坑力更勝以往,目前演到14集,十分期待後續的發展啊,財團B肯定是想到了如果要推BB戰士,唯有用創鬥系的鋼彈動畫才辦得到啦XD

回到皮特彥的部分,有持續關注阿彥的朋友們,肯定看了許多阿彥製作的影片,其中有很多很廢的片(簡稱廢片),實在是有點想和大家說聲抱歉,也向大家說聲感謝,持續下去的確是不容易的事情,差不多寫BLOG十年有了,未來十年也期許自己有些突破,同時也把手邊的頻道粉絲團BLOG都做點調整,我想大家很快就會看到一些改變了!

喔對了GBWC2018大家也要加油喔!

最後附上目前主力的相關連結
Facebook粉絲團: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感謝大家~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有趣的事物~

謝謝收看XD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