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轟雷醬的生日是4/18!那就幫她把裝備裝好裝滿吧!HGBF 1/144 超級文奈阿克西斯天使羅莉貓開盒報告 [內含組裝實況影片]


與其感嘆歲月飛逝,不如驚呼財團B怎麼狂出到大家都買到手軟錢包也都軟啦XD......



本篇開盒報告是在上一次的實況做模型中拍攝的,還沒看過的請見上面這個影片!

其他影片中沒有的照片與介紹,還有給轟雷的生日兵裝(XD?!),就看這篇BLOG吧!






當然是超夢幻的盒繪,坦白說我已經不想調查這機體是從鋼彈創鬥者的哪裡出來的了......

望向那一大堆的熊凱小熊凱迷你小熊凱......買!都買就對了XD (小熊凱我暫時看爽就好~先不買...XD)


其實印刷色澤應該要像上圖這樣魅惑才對吧(微笑

不小心手癢調一下看看XDXDXD


這重點在哪裡,好像不用我解釋了,而且文奈商品這已經是第五還第六個了吧XD?!

幫大家回顧一下:

然後好像少一盒PB的,不是沒買,是忘記寫開盒BLOG文惹XDXDXD

之後再補上^^



什麼武裝,也不是很令人在意......


雖然說原本不打算入手這個了,但還是發現了該買來看看的理由XD(待會說明


翅膀不用說,不但好看,還是殺肉萬用!

而且造型上有別於飛翼鋼彈,你要買來多幫飛翼多加幾片翅膀也是可以的喔!



開盒!

透明珠光色的PC軟膠零件,算是挺特殊的!


粉嫩的無話可說XD


付了黃色的短光劍


然後是重點,也是好奇的關鍵,全新開模的胸部零件,原本以為只是同樣的零件換了沒有領結的設計,結果是全新的啊,那就是不同的素體了,買吧!


雖然大部分都是兼用居多,但重點卻是新的!

我想這還會再出新的PB版本,肯定無誤!

出個阿克西斯的死神(黑色版)我都不會意外啦!!!






原始設計應該是類似戰爭女神之類的設計

才會配一個長杖吧,不然其實也可以配長茅之類的,或是長劍應該都蠻符合天使的形象


一堆打X的就是兼用不到的部分了,小盾牌通通都用不到呢!好多肉!

接下來就是轟雷的時間了XD


趕著今天轟雷的生日,剛好發這篇XD


超級文奈給轟雷一對翅膀!(大笑



實況時的水上摩托車武裝XDDD


最後還是放棄那個鬼MA的子機了,轟雷還是拿刀和大砲比較合適!


雖然和轟雷的造型不太能整合,不過以低成本配件的角度來看,這翅膀簡直超值到爆炸,不但萬用好搭配,珠光色澤很完美不用處理了XD


再來就是額外的BONUS 時間了

轟雷小全武裝(暫)


翅膀支架也可以這樣用喔



總之B社和K社良性競爭相當好,產品越來越多元且可以無痛互裝,不好的是大家的小朋友通通都出走換機娘了啦!

除此之外更多的機娘點這XD:




羅莉貓表示:開箱不找我?!


羅莉貓應該很清楚開箱的次數減少很多,我要加油了XD




真的就是這樣可愛~



當然轟雷也很可愛就是了~



羅莉貓:看我絕招~躺爆模型盒~

雖然很想慘叫,不過就讓妳躺吧XD


羅莉貓:這盒馬馬虎虎啦~



最後還是輕裝一點好XD

武士刀是MA附的




以上祝轟雷生日快樂!也祝擁有FAG的模型迷們都天天開心愉快,好好做模型!

錢還可以再賺,模型沒買到可就......很難說了XD(?!


最後加碼羅莉貓可愛的喝水照XD

還有實驗影片一支,大家覺得這樣的畫面如何?歡迎給我建議!



後記:
寫BLOG好多年了,大致的文章調性或說文體也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然而最近比較多算是BLOG和粉絲團之外的事情煩心,也使得BLOG相對以前更新的速度慢了許多,雖然無法在這一一批露給大家一起幫忙操心(也不需要這樣XD),不過事情也就陸續推進和整理,應該也差不多能夠進入另一個境界了也說不定,有許多粉絲是從我最早的BLOG一路關注和跟隨到現在,光是少了很多"最速開盒"大概都會覺得有點可惜吧,就還請大家見諒,也十分感謝大家的關注與各種形式的回應,過去這一年間,也有一些事情讓我感覺到"可能實際上所產生的影響層面或是範圍遠超過網站數據所顯示的數字"這種事,所以我也會繼續本著最初推廣並分享模型這個興趣的初心,繼續自在又狂熱的和大家分享這一切的美好。

文章最最後賀一下兩個BLOG累積瀏覽數都破一百萬了,也就是BLOG累積了總共兩百萬的瀏覽數,由衷的感謝大家的支持!再次和大家說聲謝謝。


超級最後:這張是前幾天吃的MOS漢堡XD,應該是叫做輕檸雙牛堡吧,這不是業配,我只是剛好吃它前拍了張照,但其實忘了當時拍的感覺了,就貼在這提醒未來的自己,分享要及時,不然有些瞬間的感覺,真的稍縱即逝,要立刻捕捉才行!

以上!感謝收看XD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