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GPB-XXXG-00W0PE Wing Gundam Proto Epyon 飛翼鋼彈原型次代 [GBT@TW][2015謹賀新年]


今天是2015的元旦,新年第一篇分享是去年五月為 HOBBY JAPAN 國際中文版2014年7月號製作的模型作例,原型次代一次結合了阿彥喜愛的兩架MG鋼彈,總算趁2014的最後一天自己補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這個充滿鋼彈創鬥者風格的鋼彈模型作品!




這是什麼鋼彈?!

背後的該不會是腳吧?!

好複雜的翅膀!!!

根本怪物XD!!!

第一次看到這個作品的人多少都會發出這類的驚呼吧^^


自己構思的黑歷史設定,這是由P博士所開發的另外一架搭載零式系統的實驗機!(這樣就有三架還四架有零式系統啦XD?!)


雜誌刊出後這架模型就跟著鋼彈展與書展出現過很多次,沒想到還有被人拍下轉貼到外國的網站XD

像是這個http://www.gundamkitscollection.com/2014/07/1100-wing-gundam-proto-epyon-custom.html

讓我蠻意外但也覺得挺有趣的^^


到處遊歷之後的作品回來後,總算抽出時間拍照^^

這天就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

還同時拍了 新做好的 GM II ^^

拍攝過程很累,但是結果很令人滿足!


一次背兩個背包,武裝破壞砲還可以掛在背包上,瞬間超越鋼彈破壞者了XDDDDDD


腿部為了平衡造型與細節多加上了推進器


盾牌其實是鳥頭,雜誌中有三頭型態XDDDDD(這邊就沒拍到了^^;;;


頭部以原型零式為基礎安裝上次代的耳朵WWWWWW


裙甲兩層式結構剛好讓下盤增大增長

側裙甲修改次代的裙甲並微調過干涉的部分


雙槍是用內藏強力磁鐵掛在翅膀上




特殊的背包構造XD



雙頭龍啊!!!

腳根有追加的火神砲設定^^

使用IC針腳做為金屬零件使用~


怒吼的雙頭龍,也是聯邦配色的呢(笑



分色~分色~


美妙的遮蓋分色~花了很多工夫~





以上是第一型態,當初製作時就是因為看了鋼彈創鬥者點燃了熱血,為了要在鋼彈模型對戰中獲勝(真想參加!),設計了多種變型模式,沒想到第二部鋼彈創鬥者TRY中也開始以這種構想為主軸,看看學姐的凱旋鋼彈也是可以變化成好多型態,太歡樂啦!


這是雜誌上沒有的模式XDDDDD

次代飛翼全翼展開模式!!!

鋼彈模型是自由的!!!XDDDDDDDDD



鋼普拉是自由的啦~~~XD


GUNPLA IS FREEDOM !!!



剩下的部件可以變成攻擊機,學姐為什麼學我XDDDDDD

話說回來這是 SD BB戰士的老梗,當年武者玩駄無的盾牌就可以變成鳥啦XD!!!

向偉大的經典創意致敬^^


鳥翻過來XDDD

發現零件沒裝好......(遠目XD



再來這就是輕裝型態了XDDD

看起來有點發育不良的原型次代(軽) ^^


仍然是頗帥氣!!!



僅修改了次代背包的接點


這也是雜誌上沒有的型態

應該是無人攻擊機射出後的型態,要排在第二型態吧^^


只有本篇拍攝用到的全零件一覽,另外還有持槍手單光劍等等的零件都沒拍到,其中的本體巡航模式雜誌上有拍這邊就不拍了,有興趣的可以找雜誌來看看或收藏喔,雜誌內有更多介紹與細節說明^^!

寫到這發現這作品沒有分享過製作過程,製作過程都有拍照,也許哪天有閒再整理出來分享,2014年算是作品不多的一年,也忙到沒參加GBWC2014的比賽,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有更好的規劃,多做一些鋼彈模型作品!一定要充分發揮鋼普拉是自由的精神啊^^ #ガンプラはどんな自由な発想で作ってもいいんだ

想再做個超越鋼彈創壞者2的作品呢(笑

感謝欣賞^^祝大家2015新年快樂!




讚吧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