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HG Reconguista in G 1/144 鋼彈G-自我 大氣層用背包裝備型 開盒報告 [GUNDAM G-SELF ガンダム G-セルフ(大気圏用パック装備型)][P165]


新鋼彈&新鋼普拉終於登場了!富野由悠季監督嘗試挑戰的全新鋼彈動畫,一定要入手探個究竟!除了造型很新鮮之外,名稱 G-SELF 更是耐人尋味,到底應該翻成 G-自我 G-本位 還是 G-賽魯夫? 或是全中文 積賽魯夫 還是 居自我 XDDDD?! 在官方翻譯還沒出來之前,邊猜邊看套件的內容吧。




全新的鋼彈頭!拋媚眼啊~XD


名為G的位置有個驚嘆號?!


代理商貼紙...


因為是該系列中的第一盒,代理商貼紙就處理一下,稍微用吹風機熱風吹個兩下就可以慢慢撕起來!


舒服~~~


盒子採用了新的設計,頗符合整體的科幻感覺


這架 鋼彈狙賽魯夫 是大器圈用背包裝備型,想當然會有其他的裝備,我是不會中招的!(自己大笑XDDD


宇宙世紀之後的 R.C. 1014 年,為了追求真相不惜坐上鋼彈戰鬥的故事!(以上劇情提要僅供參考請不要當真XD)


日幣定價1600


盒繪很漂亮~看起來一整個開心啊!


新的標題字 G上疊了GUNDAM,總之G就是指鋼彈吧!

鋼彈 G之復國運動XD


開盒~久違的 A PART!!!

竟然沒有多色成型XDDDDDDDDDDDDD

從去年創鬥者系列到今年開了不少盒鋼普拉,不少都沒有多色成型框架,取而代之的是小片射出零件進行分色,之前文章也有提過,猜測應該是萬代認為已經不是追求技術的時代,轉而將資源投入內容的製作與其他新產品線的開發。


就乖乖使用補色貼紙吧XD

1/144的HG模型就以簡單完成法做起來最爽!

快快做好之後,很快MG就要出了......(遠目


透明零件也不拘泥要做在多色成型框架上了......


超漂亮的透明藍!!!


很明顯的可以從框架上看出下一個套件換背包會從哪裏兼用


小片框架分色


SB-15的光劍!!!看起來比較細長


先前的 AGP(ALL GUNDAM PROJECT) 計畫所使用的PC零件-PC-002,網友們都不太喜歡,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我不喜歡叫它AGP,會一直讓我想到另一個萬代的完成品系列XD


這藍色我好喜歡~超粉嫩


腳底板的洞...是已經成為定番了嗎...

AB補土大熱賣XD


框架的連接點注目~


和背包零件連接的地方都有預留兼用替換用的流道,我想會有一堆背包,會有五種以上!!!(大膽猜測


這次的鋼彈根本大眼正妹,好正妹鋼彈不買嗎?

之前也曾經說過鋼彈的造型來自於男人的喜好也都是有根據的......

常常有人嫌鋼彈腿粗也都是有原因的......


說明書有不錯的新感覺,也有那麼一點TURN A時代的風味~


會發光...會換背包...什麼都有了XD


配色參考~


帥氣的CG好想看啊

10/2就要播送啦!!!



說明書內頁用黑邊做為設計


兼用PC-002 所以會有多的兩個零件XD



說明書大致的樣貌,前面本體的部份我想下一隻也一樣吧,後面彩色就是背包的部分


新鋼彈模型當然要請羅莉貓來鑑定!


看來是覺得不錯


聞看看~


......

這什麼臉啦XDDD

一副怎麼現在才拿出來的樣子XDDD


凝~~~


我想這應該是感覺不錯吧......


羅莉貓感覺上就像是說:我才沒有那麼期待新的盒子呢!


磨蹭~~~

可愛~~~


GOOGLE又自作主張了XDDDDDD......詭異的自動生成GIF動畫XDDDDD

超扭動XD


尾巴~桌上的是這週六在師大分部舉辦的"第二屆艦これONLY - 福爾摩沙鎮守府"活動會登場的時津風紙模型,由南瓜魅子設計的貼圖,有空的朋友可以來玩喔!
活動介紹網址:http://kancolletw.my-place.us/active.php

紙模型之前有順便實況製作在這順手貼一下XD




回到鋼普拉,入手時還一起帶了 HGUC ZII 和HGBF 重生鳳凰!!!

精神上大滿足,可惜當天體力不支只好隔天再來開盒^^

另外兩盒有精神再來開吧!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盒報告,模型的樂趣有很大的部分在於製作的過程,當然也包括買的過程XD,最近看了不少關於比賽輸贏的討論,我想在製作的過程中能夠得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就算是素組也能領悟許多的東西,動手作拿起斜口鉗剪下去就對了!

喔對了~最近偶爾會實況~也請各位讀者繼續多多關注支持^^感謝~~~



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