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羅莉貓十歲生日快樂! LOLI CAT 10th Anniversary !


我最愛的貓咪羅莉貓大大生日快樂啦!

本篇除了滿滿的羅莉貓之外,當然是幫羅莉貓過生日啦^O^~~~





羅莉貓(LOLI CAT)是2003年出生的,確切的出生日期無法確定,不過大約是在七八月左右,所以就跟我一起過生日嘍!


之前帶著RG Z鋼彈環島一圈回來,雖然只有五天的時間,也有請家人陪著她,但碰巧遇到颱風,心裡還是稍微有些擔心,因為很久沒離開羅莉貓這麼久了,一回到家看到LOLI還是跟平常一樣傲嬌,白擔心真是太好了XD


生日當然有生日禮物啦!

羅莉貓生日快樂!!!

除了平常吃的罐頭之外,還特別準備了羅莉貓最愛吃的白罐!

不要問我她為什麼喜歡這個口味,我畢竟不是羅莉貓啊XD

這邊順便解說一下

羅莉貓平常飲食是很仔細控制的,普通罐頭最多一天也是分四次吃,主食還是吃乾乾為主,乾乾雖然看起來很難吃,不過卻是營養比較均衡的選擇,罐頭比較像是美味的大餐,但不一定吃了健康,大概就像是我天天吃泡麵的感覺吧,好吃歸好吃營養就是比較不均衡!

貓和人蠻不一樣的,人是雜食性動物,貓則是肉食性動物,所以人類的吃法請不要套用到貓身上,真的有很多不一樣,人吃的東西也不能給貓吃,人吃的東西都太鹹,貓真的會鹹死(引發腎衰竭等疾病)。

羅莉貓表示她最討厭起司口味的魚罐頭了!(雖然我還是會買個一兩罐偶爾讓她換換口味XD)


再來就是羅莉貓的新項圈,人都會穿衣服,這個項圈就是羅莉貓的衣飾,上面的金屬牌上有寫著羅莉貓的名子和我的電話,如果意外走失或許還有機會找回來,雖然貓走失通常是不會再回來的。


羅莉貓對我的小生日蛋糕好奇了!


好奇心就是貓的特色之一


這才是妳的生日禮物喔!


羅莉貓:搞什麼原來那個聞起來味道怪怪的東西是你吃的...


因為是十歲生日,就整罐直接吃到爽吧!

羅莉貓:!!!


這個罐頭超香的,連人都會想吃!!!

我曾經有偷舔過一點,可是一點也不好吃阿!!!

正確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味道(可能是少了人類食物的鹹味)

羅莉貓喜歡就好!

至少我可以證明我不是貓......(怎麼覺得有些淡淡的哀傷XD


看起來超好吃阿~吃好久!!!



想拍個合照也無視我XDDD

彥:羅莉貓看一下境頭......

羅莉貓:老娘吃得正爽......


就隨意亂拍拍吧XD


好吃好吃~


羅莉貓:真的可以繼續吃嗎~


(繼續吃繼續吃......


呼~呼吸一下~~~


繼續吃XD~~~


羅莉貓:一直叫我很煩耶,勉為其難抬頭讓你拍一張!


好好吃阿~~~看得我都餓了!!!


好吃~(舔舌頭


羅莉貓:那旁邊的這些是......


最好你吃得下,吃下去又吐出來是不可以的啦~

沒養過家貓的都不知道,貓就是沒事就會吐一下的動物,吃太飽或是吃太多毛都會吐,半放養的貓比較看不到吐是因為他都會吐在屋子外面,雖然吃化毛膏會比較不會吐,但是化毛膏大多數都是化學製品超難吃阿!而且吃多了也會使得貓體內的維生素流失,必須要注意餵食量。如果貓食本身有一些化毛效果的就可以不用再另外餵食化毛膏了。反正貓咪不爽主人時,你不管怎麼做,她也還是會吐!(真的

其實如果我是貓的話,我也會選擇把吃進去的毛直接吐出來(吐毛球),都可以吐出來了卻要進入消化道拉出來,不是很麻煩嗎?


開圈.......!!!

難得開的東西是羅莉貓的!


和之前使用的是同一牌子的同一種類項圈,只有顏色不同,這次換了很可愛的粉紅色,會選這款主要還是因為鈴聲不會刺耳,也有防止窒息的安全設計,並有附可以寫上貓咪資料的金屬牌,如果有其他項圈也有類似功能的歡迎推薦給我喔!


舊項圈該功成身退了,羅莉貓請原諒主人模型買太多很窮,總算可以換新項圈了!(掩面


羅莉貓給我抱的時候都還蠻乖的,雖然是屬於不愛給人抱的貓。


換上新項圈!


羅莉貓:這就是新的禮物?!

沉默......

順道一提,項圈帶起來其實很鬆,三隻手指頭穿過去都還有點空隙,是因為羅莉貓毛太膨鬆才看起來陷進去毛裏,貓的身體骨架很軟不像狗的骨頭硬朗,也是貓帶項圈看起來和狗不同的原因,如果再更鬆一點跑一跑反而會卡到嘴巴或是脫落,反而會造成羅莉貓的危險。




充滿回憶的舊項圈,幾乎大多數近期BLOG文章分享羅莉貓都是帶著這條項圈喔!


看起來完全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

毫無反應XD

我想對傲嬌而言...這樣應該就是喜歡吧!

以前有人問我一直帶著項圈不會很累嗎,其實之前也有試過偶爾拿下來,但是一但沒有了項圈,貓其實是無聲無息的動物,你要找到她就很難了XD,這樣也有可能會造成一些危險發生,例如不小心關進廁所或是房間中,這樣子不能吃東西或是上廁所真的會抓狂吧,所以為了能好好生活,我想羅莉貓也不希望我裸體在她面前晃阿XDDD


換完項圈好像沒什麼不滿

又繼續吃起了剛剛那個罐頭XD

我也切了蛋糕許了願望

希望羅莉貓能夠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然後...世界和平!!!

MG托爾吉斯三不要出白金商店!!!XDDD


完全對於合照不感興趣的羅莉貓

我只好自己照一照了...



忽然想到就由我來餵妳吃罐頭吧!

這麼好的服務也只有生日才有喔XD!!!


真的超香超好吃的樣子!!!

生日快樂~羅莉貓!!!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經歷了許多事情,從夢幻的工作離職了,將工作室整理好並成立了粉絲團,拍攝了許多舊的模型作品,達成鐵路環島一圈,再次參加了同人誌販售會畫了本子,參加了第四屆的PTT模型版鄉民盃得到第二名,還有許多的變化不斷的影響著我,也驅使著我做一些新的決定,想朝著夢想前進是很浪漫沒錯,但是也伴隨著許多辛苦甚至是各種痛苦,但都走到這步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在網路世界中,因為有你正在看這篇文章,便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謝謝你,也謝謝羅莉貓一直都陪在我的身旁。

感性時間就到這,我們來問問羅莉貓對於第四屆鄉民盃的看法:

羅莉貓:你以為31票都是投給模型嗎?當然都是投給朕的阿!!!

XDDDDDDDDDDDDDDD

我想這就是大家想要看到的真相XDDD

我虛偽的心得請看這篇XD(縮

接下來就再看看羅莉貓美妙的身影吧!10TH的賣萌特輯XD




A4紙箱超攢!!!


這個博客來的紙箱也很讚,這麼萌博客來可以贊助一下羅莉貓伙食費嗎XD


羅莉貓如果會看照片,因該會責怪我為什麼把她的臉拍成那麼圓XD


抱歉吵到妳睡覺......

拍羅莉貓這麼多年下來,個人是覺得羅莉貓知道我在拍她,他只是不知道拍這些事要做什麼用XD

羅莉貓可能就想著:愚蠢的人類又在欣賞本大人了吧?


好爽~~~

一般動物會把最脆弱的腹部對著你一般都是示好的表現,直率的表達一種信任與開心的感覺!

貓雖然不會笑,不過只要看到她再打滾,肢體語言的意思就是:好爽~~~



眨眼XD


回眸一盼...項圈呢?!


原來還在XD


看來是拍太多了羅莉貓表示要伸手要罐頭拉XDDD

回顧一下羅莉貓初登場吧!!!

羅莉貓開盒追朔到之前的BLOG以及文章

最早(2007)應該是在這篇中出現了開箱與羅莉貓同時都有的情形!!!


再來就是下面這篇(2008)


這是第一次羅莉貓進入模型的盒子中睡覺,這樣奇妙的組合就此誕生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就開始寫了後續!


這樣偶然的開啟了羅莉貓的開盒之路

往後漸漸的,只要我在桌上做模型或是開盒,羅莉貓都會來看看這盒舒不舒服,久而久之就產生了一種奇妙的默契,這幾年下來我幾乎已經是羅莉貓的替身使者了XD。回家時只要有帶塑膠袋回來,羅莉貓都會來查看一下是不是模型的盒子,如果不是還會露出不削的表情離開!沒騙你真的是超專業的!XD

累積到現在羅莉貓開盒不知道有沒有100篇,有機會再統計一下和大家分享。



在文章的最後,再次特別感謝在網路的另一端持續觀看著羅莉貓的每個人,因為有你羅莉貓和我的生活也豐富了起來,當然山積也一起豐富了,謝謝你們,羅莉貓開盒也將會繼續下去!

羅莉貓傲嬌的表示:哼~我才沒有要你們特別看著我呢......我只是想睡覺啦!



讚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